close


點我看角色介紹喔!

點我訂電子報喔!

(新補充:是御我幫電影寫角色的前傳!不是寫電影劇本!而且,文章是短文,不會出書")


還記不記得御我曾經說過,

之前接了一些很有趣的文字創作工作呀?

其中一樣終於出現囉!

這是幫明年要上映的動畫電影【海盜密令】所寫的前傳。

請注意喔!

前傳可以到CWT的商業攤上去免費索取喔!

公司名稱是杰德創意影音,就擺在商業攤的位置,

大家在之前御飯糰的公告上就可以找到位置了。

不但有御我的文章,還有美美的圖喔!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啊!

至於沒去CWT的大大也別傷心,

之後凡有御我出沒的地方,

我都會盡量帶去發送給大家的!

大家也可以直接訂閱電子報,一樣可以看到文章喔!


***
官方公告
***

要如何賦予一個角色靈魂?




這樣的任務唯有交給被稱為輕小說天后級作家的御我來達成!




為了讓角色性格更豐富,2009年即將上映的臺日合製動畫電影《海盜密令 Kotora on the run》
邀請擁有廣大書迷的御我來為電影中的角色撰寫前傳,
同時還邀請在同人插畫界具有高人氣的畫家藍主珍為御我所撰寫的故事進行插畫。




所完成的作品除了能展現電影角色的迷人特色之外,
還能幫助讀者更熟悉這部由臺灣和日本共同製作的動畫電影─《海盜密令 Kotora on the run》。




《海盜密令 Kotora on the run》的主角小虎是一位想變的跟父親一樣厲害的勇敢海盜,
因為被捲入了東西兩國的神器爭奪戰,小虎展開了穿越時空的刺激冒險,
而主角一行人對抗的便是要搶奪伏羲國神器的西方聯盟艦隊艦長─克羅崑。




是什麼樣的過去造就了克羅崑這樣的人?




克羅崑與路德這對在海盜密令中擁有苦澀記憶的兄弟,
從前到底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




在電影中沒有描述的克羅崑的神祕過去,如今透過御我精采的文筆呈現給大家,這是一個青年蛻變成魔王的歷程。
(↑這一行是重點中的重點XD總而言之,御我寫的就是「魔王養成」)





御我創造出《1/2王子》中的王子以及《吾命騎士》中的太陽騎士等無數令人愛不釋手的角色,
她將如何詮釋《海盜密令 Kotora on the run》中極具魅力的角色─魔王克羅崑?




畫家藍主珍所畫的克羅崑又會是什麼模樣?




杰德創意影音將在CWT19的現場免費發放這次作品的第一個章節,
而若您在我們的攤位上留下EMAIL,您將會收到以免費電子報寄送的故事後續。




對於《海盜密令 Kotora on the run》有興趣,
或是喜歡御我和藍主珍的作品的支持者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

CWT 19

日期:8/9, 10

地點:台大巨蛋3樓商業攤「杰德創意影音」

海盜密令: http://www.kotorathemovie.com(←電子報訂閱處喔!)

海盜密令 - 創造你的電影角色競賽:http://blog.xuite.net/porticomedia/kotora2008

杰德創意影音:www.porticomedia.com

***


























「…所以……我親愛的弟弟,唯一的親人,你會跟隨我吧?」



引自《御我自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nove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