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了少爺出門後,天茶先生和五月上了頂樓,小谷則自告奮勇,要去將DSII帶回家來。

眾人都離去後,家中頓時安靜了起來,我收拾完碗盤,正要回金屬艙休息時,卻難得聽見了門鈴聲。

我一邊走去,一邊想,難道是小谷忘了拿什麼東西嗎?

我按下了大門旁邊的監視畫面,發現外頭站著兩個人,一男一女,自然不是小谷了,這是……X-Killer的店員,洛倫和姬兒。

我打開大門,先打了招呼:「姬兒、洛倫,幾天不見了,你們好嗎?」

兩人拼命點著頭。

「少爺的衣服已經收到了,沒有什麼問題。」我笑笑,試探著問了一下。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衣服而來的,這也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事情。

洛倫立刻搶著回答:「那當然,那可是我一件件檢查過的,當然沒有問題啦!」

不等我再次詢問,姬兒就笑瞇瞇的拿出一本厚厚的本子,說:「我們是拿目錄來給你們看的。」

「目錄?」

我接過一看,這才明白,原來是少爺當初答應讓X-Killer拍的那些照片。我一頁一頁的翻過,不禁有些贊嘆,這本目錄做得非常的好。一開始還讓人有些分不清楚到底該從左翻或者是右翻,但立刻就發現,原來是兩邊皆可,右翻的設計偏白色系,左翻則是偏黑色系。

我先翻看了白色系的部份,照片上的少爺穿著輕鬆又明亮的衣服,笑得十分開心,姿勢也非常輕鬆自在。有幾張是抱著店裡的大玩偶拍的,十分的可愛活潑,讓人在翻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跟著嘴角上揚。

再來,我開始閱讀左翻的黑色系部份。這邊的衣服都是較為帥氣灑脫的款式,少爺幾乎是面無表情,整個人都埋在深色調的衣服,只有臉龐和銀髮特別顯眼,但是卻更加突顯出少爺那種……不似活人的感覺。

這讓我感到有些心驚,因為這種不似活人的氣質有些不像少爺,反而比較像是……玄日!

我一邊翻閱,一邊詢問:「這是誰設計的?」

「是歐爾佳自己,主題是天使與惡魔。」姬兒眼睛一亮,問:「很棒對不對?光是送去印刷廠,印刷廠的人就一直問這模特兒是誰喔!」

天使與惡魔嗎?我忍不住苦笑,少爺和玄日還真是有點天使和惡魔的感覺,想不到歐爾佳竟然能夠這麼準確地抓到少爺的兩種面相,若是讓她和玄日面對面,說不定她真能猜出玄日就是少爺。

不過,卻也不用太過擔心。等到DSII的身體修好了,只要少爺和DSII一個做玄日的打扮,另一個則以普通大學生的模樣,兩人同時出現,就算疑心病再重的人,也會不得不承認他們是不同的兩個人。

我繼續翻閱時,姬兒和洛倫一人一句「天氣好熱」、「口有點渴啊」、「這地方離店裡好遠呀」、「沒吃早餐肚子有點餓」等等,聽得我真是好氣又好笑,順勢提出邀請:「如果不嫌棄的話,就請進來休息一下。」

兩人眼睛立刻發了亮,我一側身,還沒來得及帶路,他們就衝進了屋子裡頭。

洛倫歡呼著整個人攤到沙發上,而姬兒的雙眼朝客廳四周一掃,失望的說:「阿夜不在家嗎?」

「少爺去上課了。」我將目錄放到桌子上,對他們微笑道:「要喝些什麼嗎?」

「可樂就好。」

「聖代!」洛倫大叫。

姬兒一拳就朝洛倫的頭敲下去,罵道:「聖代什麼,你把這裡當做餐廳啦?」

我笑了笑,說:「聖代也沒有問題,因為少爺很喜歡冰淇淋,所以冰箱中有不少種類的冰淇淋,正好可以拿來做聖代。」

洛倫立刻大喊「萬歲」,姬兒遲疑了一下,然後有點害羞的說:「那我也要。」

我點了點頭,說:「那麼,請稍待一會兒,若是想要開電視,或者是拿書櫃中的書來閱讀,都請自便。」

做好了聖代後,我端到了客廳,客廳中的兩個人顯然對於書櫃中的書都沒有興趣,而是打開了電視,正聚精會神看重播的新聞,新聞內容自然是晨間新聞撥過的四名英雄事蹟了。

我放下聖代後,洛倫立刻眼睛一亮,開始吃起聖代。

姬兒看著聖代,神色看起來雖然很想吃,卻沒有先動手,而是跟我說:「歐爾佳說,要我們拿目錄給你們看過,如果沒問題的話,才能放在店裡頭。還有呀!我們有放大其中的幾張照片,要懸掛在店裡,因為太大了,沒辦法拿過來給你們先看過,所以歐爾佳說,看你們願不願意親自過去看看。」

原來如此。我點了點頭對兩人說:「等少爺回來,我會跟少爺說的。不管少爺是否要過去,我都打電話告知你們。」

姬兒點了點頭,這也忍不住了,開始動手吃起聖代。

看兩人吃得著急,連連驚呼好吃的樣子,我笑了一下,說:「聖代不能解渴,再來些飲品好嗎?如果要解渴的話,我給你們泡一壺溫熱的錫蘭紅茶好嗎?冰涼的東西,尤其是甜食,其實不太能解渴。」

拼命吃著聖代的兩個人,不管我說什麼,他們都用力的點頭。見狀,我只得再次笑笑,然後走去廚房泡茶。

正在煮開水的時候,身上的手機響起了悠揚的音樂,我連忙從上衣口袋拿出手機來。一看電話號碼,居然是少爺打的電話,我立刻按下通話鍵。

「這裡是朝索。」

「朝、朝索,你在睡覺嗎?」

少爺的聲音很小聲,彷彿很怕吵醒人……我忍不住微笑起來。少爺呀!既然打了電話,又何必擔憂我是否在睡覺呢?

少爺結結巴巴的說:「那個、那個,我知道現在是你的睡覺時間,可、可是……」

我笑著說:「不要緊的,我不是在睡眠,少爺,請儘管吩咐。」

少爺沉默了一會兒,突然叫了聲:「朝索!」

「是的。」

「同學說,他們要來我家寫作業,怎麼辦啊?」

原來是這麼回事。我笑了笑,回答:「少爺,您只要跟我說,有幾個同學要過來,我會做好一切款待的。」

少爺沉默了下,帶著無奈的語氣說:「朝索,我不能讓同學知道我有一個管家。」

聞言,我一愣,但隨即明白過來了。少爺念的學校並不是貴族學校,住的公寓看起來也並不高級,有個管家的確是十分奇怪的事情。

「那麼,朝索可以先離開一晚……」

我話都還沒說完,少爺已經驚呼了起來:「不行,你別走啊!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同學一起寫作業,而且……」

少爺「而且」完了以後,卻遲遲不開口說話,我只好主動開口詢問:「而且什麼呢?少爺。」

少爺吞吞吐吐的說:「而且……我跟同學聊天的時候說起我有一個哥哥,女同學問我說帥不帥,我說非常帥,所以,他們就問我哥哥在哪,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說我哥在家,然後……」

「然後?」

「然後……」少爺停滯了一下,然後壯士斷腕似的迅速說:「然後他們就吵著要來家裡寫作業,順便看很帥的哥哥了!」

我懂了。雖然已經明白了,但我特意詢問:「所以,少爺希望朝索怎麼做呢?」





引自《御我自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nove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